草莓大包


我....我來除草嚕......開始動手做包嚕..


這卡包...是阿娘ㄉ客人訂ㄉ包....就是和阿娘買年糕...看見我做ㄉ包...希望我能幫她做一卡嚕


從農曆過年前....訂到現在...終於千呼萬喚...始出來嚕.....


這卡包..看起來..好像和之前ㄉ包...沒啥差別...


包主人....希望能....把帶子ㄉ深度...調深....就是要...調整我ㄉ紙型啦...


這卡包做了這ㄇ久...第一次動紙型...當然怕怕ㄉ...想了許久...沒想到...原來這ㄇ簡單...


側邊...不包邊...改用蕾絲..其實是...偷懶...沒想到...效果還不錯.......


拿包....換現金去嚕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思巧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