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寶寶夫人ㄉ


這是送給瑋ㄦㄉ鉛筆盒






禮物


這是我收到最多禮物ㄉㄧ次....隨著年齡ㄉ增長...彷彿也開始擔心...過生日...


因為...又老了一歲...更不能大聲ㄉ說出幾歲啦...


同事看見我ㄉ禮物...好奇ㄉ問我..你會做包...為何別人還會買包..送你....


當然不是嚕...這是好姐妹們...親手做ㄉ啦.....再加上講究ㄉ包裝....


老闆娘...可以開))))賣)))))啦...說真ㄉ..做了這ㄇ多包...留在手上ㄉ...


還真ㄉ沒有幾ㄍ...一口氣收了這ㄇ多ㄍ包..(當然要自己用嚕).也收到了這ㄇ多ㄉ祝福...


感謝奇摩ㄉ布落格...讓我能認識這一群好姐妹....謝謝你們陪伴我渡過我工作ㄉ低潮期


也謝謝你們給了我...滿滿ㄉ祝福...我想大聲ㄉ告訴你們....有你們真好....


把這滿滿ㄉ祝福...和大夥...一同分享嚕.....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思巧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