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




棒球便當袋


A牌電腦公司ㄉ朋友要給小朋友的便當袋


二ㄍ男生...一ㄍ女生...詢問了我家配色小老師...原先那片可樂布


給男生用...可不可以...我ㄉ小老師告訴我...怪怪ㄉ....男生...要用哪一片ㄚ


想了想...用這片棒球不...應該可ㄅ...經過小老師同意...就開始動工啦...


當然...配色小老師...還指導給我建議...兩ㄍ側邊都要壓線


(原本只壓了一邊ㄉ線)...果真壓了兩邊ㄉ線後...包變ㄉ更挺了


配色小老師...變成了我ㄉ指導老師了.....


材料行兩天都沒有開..另外一卡缺織帶...可樂布那卡...就無法完成


就只有這了這兩咖.....我想三卡排排站...應該粉狀觀ㄅ...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思巧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