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..."回回"ㄉ手.....放在手上...你就知...有多大啦...


超級比一比......就瞧出大小了...對ㄅ


澎皮ㄉ口金


口金..讓人又愛不釋手..愛上口金是從12公分開始......


好姊妹知道我喜歡口金....所以....有了新產品....一定不會忘了我...


好姊妹畫出這卡ㄉ三片口金紙型...當然沒把我忘記....我來試試...


好久沒有用手縫...這卡口金...比較圓...我擔心..因為功力還不夠深厚..


所以...不敢用機縫....縫完...真ㄉ粉累....不過ㄚ...這 ㄉ...粉大一卡...


看看放在我ㄉ手上...."自拍a...第一次玩年輕人ㄉ玩意...自己放在手上拍..


還挺好玩ㄉ...三片組合...還有四片組合ㄉ口金...你喜歡..那一卡ㄋ....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思巧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