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一早搭著高鐵去找我ㄉ新主人嚕....


到了瑋兒家..瑋ㄦ帶著我四處去逛逛....瞧..我玩起蕩鞦韆來了...


新竹ㄉ風...果真不同ㄛ.....原來..."風城"ㄉ名號是這ㄇ來ㄉ...



讓我在樹下小歇一會ㄅ...


站在樹下乘涼ㄚ...也不錯ㄛ...


新主人粉週到ㄛ....幫我準備了小椅子...等會享受我ㄉ日光浴去啦...


謝謝老板娘....這隻貓ㄦ...在她那有魔力+魔法ㄉ..萬能ㄉ巧手生出來ㄉ....


就好像有了生命一樣..........謝謝ㄚ姨送我ㄉ口愛ㄉ喵咪...


.從潔咪家...買ㄉ俄羅斯娃娃..材料包....有喜歡ㄉ人...找潔咪去ㄅ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思巧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