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采夏威夷


好心ㄉㄚ美姊姊去參加農會推廣班ㄉ課....做到一半....玩不出來了....


因為口金上了幾天...拆了幾次...宣告放棄...昨天下班前打電話告訴我....請我幫忙....


對於半路接手ㄉ東西...還真有些怕怕ㄉ...不管那ㄇ多了...反正阿美姊姊都放心交給我了...


重點是....這片夏威夷...我還挺喜歡ㄉ......


硬著頭皮...完成他....這卡口金...還真不好上...我花了兩ㄍ小時ㄉ時間...才把口金上玩...


不知是不是看習慣了有抓底ㄉ口金...總覺ㄉ扁扁ㄉ.....不習慣


ㄚ美姊姊....看見這卡口金...還多買了一卡....我還在幫她...完成另外一卡....


不過縫完這卡...也找到要如何...完成下一卡啦......ㄚ美姊姊...來領包ㄅ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思巧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