譚教授手提(肩背)包


教授在農曆春節時下單訂製ㄉ包...然而這ㄍ包...也讓我想了許久..


也讓我連想到學生時期考試時...來ㄍopen book題目...難ㄅ...


要做ㄍ男人用ㄉ包.....好難a...左翻翻...右翻翻..翻了好幾本書...


還是沒頭緒...趕緊向若依老師( 卡布奇諾)求救嚕....救人ㄛ......


老師討論ㄉ結果後...決定用袋縫嚕(大學生書包 )...這樣才能把布ㄉ質感呈現出來.....走..簡約ㄉ風格...


用想ㄉ當然比較快...每次把布拿在手上....又放了回去...就這ㄇ放了幾次....


這ㄍ教授當然是我家姊夫囉....給了我充分ㄉ時間...喜歡布包ㄉ姊夫...


老姊只好先到無印良品找了一ㄍ包先頂者用嚕......


感謝這本巧手易...它就好像有魔力一般...給了我加持ㄉ力量.......


不是理面ㄉ內容啦...是拿著這本書...量尺吋啦......


因為貴酸酸ㄉ布...讓我遲遲不敢動手....也怕失敗....因為..前些時後...把一ㄍ包做失敗了...


做包信心...就這ㄇ失去啦...只好用口金...來彌補...這也是我一直做口金ㄉ原因啦........


成品完成後....粉興奮ㄉ打了電話告訴姊夫....我說只有...75分a....姊夫給了我100分


因為...他告訴我....這是獨一無二ㄉ包..也是..手做包.....因為...一定不會撞包啦.....他...還要再一包.


謝謝姊夫ㄉ出資....讓我玩這ㄍ包...........總算把...訂單...(考卷)...交出嚕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思巧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