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秧苗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取3~4棵...就給它種下去啦...


正港ㄉ....農夫..................原來這是插秧ㄉ...工具啦




這是....金手指啦.........也是綠手指ㄛ...


我ㄚ....來客串ㄉ............小姑娘......粉認真在體驗...當ㄍ小農夫....


嘿嘿....快...快..我快要完成了........


看看我ㄉ小腳ㄚ....還有手....有認真ㄅ....


福壽螺.......還有蛋蛋(粉紅色ㄉ).....


主人家種ㄉ......土芭樂....還沒成熟....所以還小小ㄉ


感謝 若依老師ㄉ解說.原來它叫做  ...."粉撲花".....旁邊是開過花...結ㄉ果...


插秧初體驗


上完書法課.....有淑芬主任ㄉ邀約...一同參加橫山農會舉辦ㄉ水稻生態體驗活動.


小朋友們玩ㄉ好開心....當然也就你一句我一句ㄉ...童言童語.......


A:農夫好可憐ㄛ....要採在這爛泥ㄅ理面.....B:玩起旁邊ㄉ小蝌蚪....想起這些畫面還真有趣ㄋ....


我家小姑娘...當然也開心..認真ㄉ當起小農夫...直說...好玩...好玩啦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思巧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