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沒有....喵大師....照相....ㄉ風格ㄚ...






大學生書包~若伊手作ㄉ材料包


年假上班ㄉ前一天...開啟這ㄍ材料包...也暖身..做ㄍ收心操..


一開剪...就剪錯布...還好可以補救..沒有造成大錯...


誰知...第二ㄍ錯...側邊ㄉ布拼接...又短了一點點...還好也能接起來...


第三ㄍ錯...提把...用到裡布....將錯就錯...效果...還可以...


這ㄍ包學到了新ㄉ做法...叫做"袋縫"...比較特別一些些...


苦ㄉ是..我在袋縫...確嚐到了苦頭...因為...布太厚了啦....


不滿意....拆...拆...拆..拆....(拆了好幾次了啦....)


趕緊找救兵...若依老師...."救人"...ㄛ.........才能..把成品完成


還好...作品...還另人滿意啦...因為...若伊老師ㄉ配色美啦...


趁著外面還有一點ㄦ陽光....外拍去.......拍出來ㄉ照片....


當然是想到.....喵大師嚕....顏色是沒有喵家ㄉ鮮豔啦...


大學生書包....我還蠻喜歡ㄉ啦...............


最後...當然要感謝資身美少女....ㄉ出資....我才有這ㄍ包能玩....


雖然過程粉多波折....但我想...我還是會想辦法...刻服ㄉ啦.....


但大夥一同分享嚕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思巧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