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面...來一張


背面...也來一張...

打開來...再一張...


花朵ㄦ口金包~琪琪材料包


寶貝看我一連做了幾ㄍ夏威夷包....在我耳邊偷偷問我


媽咪...什ㄇ時後才有新ㄉ做品ㄚ....天ㄚ....有人看膩了...


趕緊動手來一卡...新ㄉ...琪琪家買ㄉ材料包


我把花朵ㄦ...用金線來壓縫...效果...還不錯ㄅ...


上口金時...還真有點ㄦ難倒了.....硬著頭皮給他試試看....


還好...效果還不錯....同事看了都說...好特別...我也喜歡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思巧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