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翅膀ㄉㄛ...


"hello  everybody"


立體卡片~寶貝送給媽咪ㄉ~


上班時接到寶貝打來ㄉ電話:"媽咪我作了一張卡片....是立體ㄉㄛ"


下班回家時當然迫不急待想打開look...look...還真嚇一跳ㄋ...."訝意"啦


我問寶貝....那ㄦ學ㄉ....寶貝說:看"動手玩創意"電視節目ㄚ...........


真力害.......這算是學校沒教ㄉ...媽咪...也不會a


原本想用掃描...but..就看不見立體ㄉ效果....後來當然用照ㄉ嚕....


她很高興ㄉ送給我...並告訴我....媽咪...可以放部落格.....終於...可以不用偷偷放了....


她知道這ㄍ格...是屬於我和她一同擁有ㄉ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思巧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