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..我..把...他勒起來了


這是底部啦..仔細看...花花我綘了一顆小珠珠...有沒有像露水ㄚ....


這ㄍㄋ...是內袋


我把他翻過來....雖然包小...但還可以有ㄇ這多ㄍ內袋...


這是..另依ㄍ配色....正面


反面..不是是另一面啦...


內在美....都讓你看光了...


束口包.(針線包)


這ㄍ束口包...是舊品新作....看見姊姊還在提...已經粉舊了..也讓我燃起了...再做一卡ㄉ念頭...


這ㄍ包..相信拼布人都不陌生...彷彿拼布人上ㄉ第一堂課也就是這ㄍ針線包...


到了材料行買線時..老闆娘說...她有這ㄍ針線包已經十幾年了...


還記得這ㄍ包...是在慈濟..學ㄉ.(只有上一堂課)...已經...好多年了...相當實用...


看見viviandyㄉ口金分享...也讓我邊做邊拍....等會在把相片PO上來嚕.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思巧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