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&幸運草~拍張畢業照ㄅ




拍完照後....唱離歌.......兩ㄍ好朋友(蘋果&幸運草)就各奔前程嚕...


繼若山口金包後再接再勵完成兩ㄍ口金包


6.7月是離歌高唱的季節


蘋果口金包即將送給調離本縣至苗栗的黎老師


男生要送東西好像不好送...


所以...送給他ㄉ夫人囉


感謝這位工作夥辦對我的照顧及提攜...


幸運草包...說太快了啦是....幸運草口金包....


是要送給女ㄦ畫畫教室的張老師....


感謝她在育兒的成長路上...給予我寶貴的意見...


讓我再直昇機父母的選目裡.逐項的減少..


有了 你們這些朋友...讓我成長...我也陪著我家寶貝一同成長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思巧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