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感謝同事芸姑娘幫我到牛仔褲專賣店蒐集了一些牛仔褲管(人客過長ㄉ褲管留下....昂貴ㄉ褲褲.)


收到後...當然要給它好好ㄉ利用嚕..這樣才不會辜負了芸姑娘...


吃蘋果..會健康...用蘋果筆袋...整理文具用品..


小蘋果筆袋.當然還是利用了...牛仔褲褲..ㄉ褲管來拼接ㄉ...


..要送給寶桂老師(寶寶夫人)...ㄉ生日禮物...


感謝她一直以來陪伴著我.當我遇上了教養孩子ㄉ疑問時....提供我諮詢ㄉ管道.


..更感謝她ㄉ生命靈數...讓我更了解..我家寶貝..


祝福她....生))))日))))快)))樂)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思巧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