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...可愛ㄉ...派大星...... OH... 我是海綿寶寶啦...


 


OH...是誰住在海洋裏面ㄉ大鳳梨裡....海綿寶寶)))))


這是每次和女ㄦ騎摩托車兜風ㄉ時候最愛唱ㄉ歌...


海綿是女兒最愛ㄉ卡通...做ㄇㄇㄉ當然也要陪同嚕...


這塊布...感謝貝貝ㄇㄇ的幫忙(網購)....


拿到這塊布到今天已經..一ㄍ多星期...卻不知如何下手..


左轉轉...右轉轉...怎ㄇ剪...又開始傷腦筋...圖案布是我的最愛...


但這一塊..卻是我最不好下手ㄉ...昨晚動刀剪布時...剪下去那一刀還真有點痛..


因為會剪到...海綿...不管啦..剪玩之後...就開始動手做啦...


今天中午休息時間..就偷偷溜回家去...把未完成ㄉ....作好啦.....


本來就是女ㄦ學校ㄉ風雲人物...我看加上這一卡...海綿...又讓我...更紅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思巧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